Yahoo!奇摩輸入法 1.1.2535 - 取代新酷音的Windows 7免費輸入法



Yahoo奇摩輸入法


取代新酷音的輸入法?Yahoo!奇摩輸入法?,以阿榮長期使用新酷音輸入法的習慣來使用這一套,除了符號表換了個位置小不習慣之外,發現完全不用改變新酷音的使用習慣就可以輕鬆跳槽!還可以打繁出簡,根本就是新酷音的作者做的(其實是修改自開放原始碼的香草輸入法),原本新酷音按「~」鍵跳出符號表,現在變成奇摩字典、奇摩搜尋...,不過奇摩字典還算滿妙的,不錯用!()()

官方網站: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NET Framework 3.5、Mac
關鍵字:奇摩輸入法, Yahoo輸入法

阿榮評語:
[2008.05.19] 效果是滿炫的啦!不過,居然要先安裝 .Net Framwork,蠻扣分的;另外,用一用還會當掉勒,見鬼了...
[2013.01.16] 官網公告:。
[2015.09.10] Windows 10不完全支援,例如:在Office 2003無法使用此輸入法。

* 內建四套預設輸入法:好打注音、傳統注音、倉頡以及簡易輸入法。
* 具備雅虎線上字典等網路搜尋功能,隨打隨找。寫文章不用另找字典喔!
* 具備小計算機功能。
* 具備即時簡繁中文轉換功能,讓你用繁體輸入法,輕鬆打簡體字。
* 注音文校正功能,避免不小心打出注音符號。
* 具備顏文字圖案的符號表輸入功能。
* 同時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及 Mac OS X 雙平台。
* 可自行擴充、增添其他需要的輸入法。

常用符號快速鍵表


改版訊息:
1.1.2535 (2011 Q4 版本)
Yahoo! 奇摩輸入法 1.1.2535 為目前最新版本之輸入法套件。本版提供所有 KeyKey 的 Windows XP/Vista/7、Windows XP/Vista/7 64位元版本,以及 Mac OS X 10.5 以上版本使用者更新。本次版本修正如下:
Windows 版本:修正在登入後,輸入法程式載入時,可能出現網頁或網址指令碼錯誤的問題。
Mac 版本:修正在好打注音中,一些 Ctrl 組合鍵無法正確送至當前應用程式的問題。



※安裝過程中會更改瀏覽器首頁及搜尋引擎預設值,可以取消勾選()。2012.09.15

下載連結→ [Windows 32/64位元 + 字數統計外掛] [Mac OS X 版] [Mac OS X 10.4 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ới 2 tập phim, "Ngày Ấy Mình Đã Yêu" đã khiến khán giả muốn “té xỉu” vì 4 hạt sạn này

偽蝦米 Dev 0914 (2008.09.14) - 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版

BitComet 比特彗星 1.49 免安裝中文版 (1.50 安裝版) - 免費BT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