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查碼程式 EssayWordsAnalysis 1.0 免安裝中文版 - 查詢某個字怎麼打 取代 輸入法整合器





查詢不會打的字 - 小品查碼程式(EssayWordsAnalysis),在使用各種輸入法的時候,難免遇到有些字不會打、不知道怎麼唸、怎麼拼,除了用微軟內建在新注音輸入法的輸入法整合器把字用寫的方式查詢之外,用此類工具查詢更為方便!只要把要查詢的字複製貼上就可以了,而且支援更多輸入法:嘸蝦米、倉頡、行列、大易、注音、拼音等輸入法。()()

官方網站: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Vista/XP(32及64位元)

※注意!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阿榮福利味」。(2013.08.21)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ới 2 tập phim, "Ngày Ấy Mình Đã Yêu" đã khiến khán giả muốn “té xỉu” vì 4 hạt sạn này

偽蝦米 Dev 0914 (2008.09.14) - 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版

BitComet 比特彗星 1.49 免安裝中文版 (1.50 安裝版) - 免費BT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