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月曆&世界時間 2009.03.20




- 由 DHTML 撰寫而成。它包含了月曆與世界各國的時間查詢功能。()

可選擇西元 1900 至 2100 兩百年間之月曆,畫面可顯示生肖、農曆日期、節氣與節日訊息。將滑鼠移至日期上方,還會顯示詳細的日期資訊。其中包含了農曆日期、節日、節氣與年月日干支等。

世界時間部份採雙連動式下拉選單,依各國之洲別分門別類,方便使用者查詢。除了顯示本機時間外還會顯示該國目前時間、首都或重要城市 ,並將該地區移至地圖中央。該程式會自動偵測使用者所在的時區正確換算各國時間,不受使用所在地之影響。

關鍵字:農民曆查詢,萬年曆,年曆,Calendar,台灣月曆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ới 2 tập phim, "Ngày Ấy Mình Đã Yêu" đã khiến khán giả muốn “té xỉu” vì 4 hạt sạn này

偽蝦米 Dev 0914 (2008.09.14) - 嘸蝦米輸入法免安裝版

BitComet 比特彗星 1.49 免安裝中文版 (1.50 安裝版) - 免費BT下載軟體